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顆小星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顆小星星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靜了,我躺在床上凝視着那閃閃發光的小星星。小星星雖然沒有太陽那樣燦爛,沒有月兒那樣美麗,但她的精神讓人喜歡的。要是我能變成一顆小星星在宇宙中自由遨遊,伴隨如水的月光照耀着夜間走路的人,為他們引進前進的道路;不高興的時候又可以躲在如陽似錦的雲霞里,把白雲當被褥,又把彎彎的月牙兒當做我的安樂椅。還有其他閃爍的小星星,也都成了我的好同伴。我們大家一起唱歌,一起跳舞,一起玩遊戲,那該多好啊!

  如果我真變成了一顆小星星,那麼,我要擺脫人世間所有的痛苦和煩惱,和我的同伴們一起在天空中永遠的閃爍,用我的光亮照耀人間,不要黑暗在宇宙中出現,我要讓和平和快樂的燈火永遠閃爍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顆小星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顆小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