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這樣孝敬父母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這樣孝敬父母的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香九齡,能溫席。孝於親,所當執。”雖然我沒有用身子去溫暖父母的被子,其實我也是挺孝順的。每當媽媽累了的時候,我總會設法讓她消除疲勞;每當爸爸疲憊不堪時,我也總讓他感覺到一絲夏日裡的涼意。 

  (一) 

  晚上,我做好作業,準備睡覺。看見媽媽的房間里燈還亮着,我就輕輕地推開門,只見媽媽還在專心致志地備課。我就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的跟前,輕聲地門道:“媽媽,我給你敲敲背,好嗎?”媽媽說“OK!”於是,我就用小拳頭輕輕柔柔地敲了起來,媽媽一邊備課一邊享受“和風細雨”,還不時地誇上幾句。 

  (二) 

  有一次,爸爸在幫媽媽打稿子,我看到爸爸這麼辛苦,一直坐在電腦前,腳都坐麻了。於是,我就幫爸爸倒了點溫水。雙手捧着水杯,小心翼翼,就像捧着一顆溫熱的心,生怕盪到地上。爸爸喜出望外,仰起脖子,張着嘴巴,“咕咚,咕咚”地喝了幾大口。看他那甜蜜蜜的樣子,我心裡也喜滋滋的。 

  父母對我們的愛就像一條長長的、細細的河,永遠流淌在我們的身邊。我們所付出的只是微乎其微的一點點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這樣孝敬父母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這樣孝敬父母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