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冰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燈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冰燈 標籤:冰燈作文

冰燈 

  杭州市勝利小學三(6)班 

  沈心雲 

  如果說滑雪是刺激好玩的,那麼哈爾濱的冰燈一定會更讓你嘆為觀止。寒假裡,我們全家一起去哈爾濱看冰燈。滑過雪我想:沒有比滑雪更好玩的了,可看了冰燈……今晚,我終於有一次能親眼見識冰燈的機會了! 

  遠遠的,就看到冰雪大世界了!哇!它的面積足足有兩個吳山廣場那麼大!與其說叫冰燈還不如叫彩冰堡好:有尖頂、圓頂,有的高高聳立;有的優雅樸素……好像一個夢幻仙境一樣!啊!它的每一座城堡都有十層樓高!哦!我要有翅膀那就能一下子飛進去了!此時的車怎麼開得那麼慢?我都等不及了!!快點!!! 

  終於到了,我第一個衝進城堡。哇!這……這城堡居然都是用冰做的!太美了,太美了!這些城堡晶瑩剔透,我彷彿處於水晶宮!我摸了摸城樓,啊!好冰!再一看,哦,怪不得樓梯上鋪着一塊紅地毯!要不然,我早該滑倒了。雖說這樣,我還是想:要是天天處在這兒那多好!不過,☺第二天,媽媽來看我時,睡在這兒的就不是我,而是一根冰棍了。 

  我無意間向遠處看了看。突然,我眼睛一亮:我發現不遠處有許多長長的冰滑梯!“媽媽媽媽——”我撒嬌地說,“那兒有冰滑梯!我要去玩!”“行,行。”媽媽慢條斯理地說。不等媽媽喘氣,我就拉着媽媽跑了。 

  有冰滑梯玩了!我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。高高的冰滑梯那麼透明晶亮,坐上去一定覺得我在從空中落下去。想到這兒,我更來勁了,坐到冰滑梯上,一不留神,屁股一滑,“飛”下去了。真爽啊!屁屁涼涼,心窩暖暖。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有呢! 

  冰燈,你怎麼會有如此美的身軀?你怎麼會有如此大的魅力!

您正在瀏覽: 冰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