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冰燈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冰燈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寒假,爸爸帶我去兆麟公園看冰燈。  

  一進公園的大門,就看見幾隻可愛的冰雕小狗正笑眯眯地迎接着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,好象在說:“歡迎來到兆麟公園。” 

  這次冰燈展是以四大名著為中心的,如夢回紅樓景區和話說水滸景區等。我玩得最開心的就是話說水滸景區的冰滑梯和冰迷宮。 

  我坐在高高的冰滑梯上看地面 的人就象一隻只小麻雀,心裡砰砰直跳。滑的時候雙手緊緊把住兩邊,怕滑得太快。有了第一次的體驗,第二次就不怕了。我爬上滑梯 坐在上邊,雙手輕輕一 推就順着滑梯滑了下來 。風在耳邊呼呼的吹,我彷彿也和108位梁山好漢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。 

  從滑梯上下來,我和爸爸一起又在冰迷宮裡轉了轉。這個迷宮象個蝸牛殼。別的迷宮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出口,而它只有一個。所以你只要在裡面轉夠了,就可以按原路返回。如果忘了 是怎麼進去的,也可以按順時針轉出來,如果連順時針也轉忘了,那就沒辦法了,只有跟着其他的遊客出來。 

  人人都說孫悟空神通廣大,可我卻偏偏要坐在他的頭上;誰說托塔天王的寶塔進去就出不來,我倒要進去看看。在重返西遊景區,就連玉皇大帝的凌霄寶殿你也可以進去盡情的耍鬧。 

  在這裡我和梁山好漢一起吶喊;在這裡我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竟成了曹軍的士兵。;在這裡我和唐僧一起去西天取經;。在這裡我和林黛玉一起為花兒黯然淚下。但最重要的是在這裡我為中國文化藝術的博大精深而驕傲和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冰燈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冰燈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