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精緻的小鬧鐘,它是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來的生日禮物。爸爸說珍惜時間,就像珍惜自己的生命,爸爸希望我照着這樣做。

  這個石英鐘外形是小熊貓形狀的,鬧鐘頂部有一個按鈕,如果到了晚上你只須輕輕按一下這個按鈕,小熊貓就會立刻亮起來,這樣你就能看見現在是多少時辰了。而且小鬧鐘還有一個特點,它是專為早起的人設計的,到時間鬧鐘叫的時候,如果你不想立刻起床,就按一下頂部按鈕,它就會立刻停止鬧音。然後過了3分鐘,它便又會叫起來,這樣就算你不想立刻起來也不會在睡著了。等你起床了按一下開關,它就不會再叫了,怎麼樣,很棒吧!

  小鬧鐘還有很多種鬧音,有鳥叫聲、有琴聲、有警報聲、還有水聲,多種多樣的聲音換着放,使你不會感覺煩惱。我自從有了這台石英鐘,我的生活變得有規律了。我制定了一張作息時間表,石英鐘已經成了我離不開的好朋友。

  “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”。我會永遠把這句話記在心裡!

您正在瀏覽: 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