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鬧鐘

  昨天,媽媽出去旅遊,給我帶回了一件禮物:小鬧鐘。

  小鬧鐘是粉色的,是愛心形的,專門放在我的房間里。鬧鐘當然有許多高級功能,我的小鬧鐘也不例外,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  首先來說說鈴聲和音樂的作用。小鬧鐘背後有個推移的東西,我往下一移,震耳欲聾的鈴聲就不停地響着。這小鬧鐘可焦急、可調皮了。時間一到,就開始催我:“快起床了,要遲到了!”你再把這個東西向上一推,美妙動聽的音樂頓時響了起來,放出各種各樣的聲音。我聽了一會兒,就關了,這時,小鬧鐘才問好:“早上好(英文)!”我連忙反應過來:“早上好(英文)!”

  要調時間,修小鬧鐘的時候,就要讓轉扭幫忙了。一轉,完成!方便又省力。

  我還以為上面凹凸不平的地方按不了,結果一按,鐘面立刻亮起了綠色的光,再按一下,藍色燈光!又按一下,呀,綠色的,還有紅色的,最後按一下,藍色,紅色,綠色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!

  晚上睡覺,把它放在床頭,準會做個美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