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心愛的小鬧鐘 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!起床了……”這清脆悅耳的鈴聲又一次準點將我喚醒,催促我起床、穿衣、梳洗……這就是我的小鬧鐘——“閃亮”。 

  “閃亮”是我去年在沃爾瑪買的。當時,“閃亮”和其他貨品一樣,整齊有序地站在貨架上。我看到了它們,便一個個的端詳起來。看着看着,我停住了腳步,發現了“閃亮”。它站在同類中間,是那麼的出類拔萃,那麼的閃亮。我便細心的看起它來。 

  “閃亮”有着金色的秒針、銀色的分針、碧藍的時針和嫩粉色的外殼。我下意識的碰了它的一個紅色按鈕,它竟然唱起歌來!我靜靜的閉上眼,仔細地傾聽着它唱的歌,那樣子,就像在傾聽大音樂家唱歌。我實在是太喜歡它了,便將它買回了家。回了家,我開始撥弄它。我左摁摁右摁摁,終於將它搞明白了。我舉着小鬧鐘說:“哈哈,小鬧鐘從此就叫就叫‘閃亮’吧!”媽媽聞聲趕來,問:“為什麼要叫它‘閃亮’呢?”我說:“因為它在貨架上時非常的閃亮,所以叫它‘閃亮’。”媽媽點了點頭。 

  從那之後,“閃亮”就像一個忠實的僕人,每天準時叫我起床,使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。我也經常為它擦洗身體。我喜歡“閃亮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