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福建省光澤縣。離縣城三公里處有一座巍峨的山峰叫白雲峰,它多彩迷人的景緻令人心弛神往。 

  深秋的一個早晨,我們全家早早地向白雲峰進發。一路上,我貪婪地呼吸着林間清新的空氣,用心感受着白雲峰的美麗和生動。 

  爬到峰頂,望不到天空,到處都飄着濃濃的霧。有的像傳說中的怪獸“年”,張開血盆大口;有的像狂奔的獵犬,在追逐獵物;有的像出海蛟龍,騰空躍起。真是千奇百怪,美不勝收! 

  十一點鐘左右,太陽才艱難地撥開雲霧,向大地灑下自己的光芒。眼前的景物漸漸清晰,滿山的紅葉映紅了山崗,芬芳迷人的野花爭奇鬥豔,偶爾還能遇見綻放的紅杜鵑。和風拂過,飄落的樹葉像是翩翩起舞的彩蝶,穿插於林間的陽光中,簇擁着美麗和芬芳,重新回到山花浪漫的季節。 

  小鳥在枝頭忘情地歡唱。我靜靜地站立着,一動不動,悄悄地感受着這美麗的一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