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登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登山

   今天是星期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們全家一起去登山。

   到了山腳下,爸爸說:“我們開始爬吧!”我們便開始登山了。我們一步一步向上爬,非常吃力。停步仰望,只見石階像一架天梯,豎立在樹木蔥蘢的陡坡上。

   我們爬到半山腰,我很累,想放棄了。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鋪路人把一塊塊石板背上山,鋪成路,這樣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他們默默地吃了多少苦,流了多少汗,全是為了別人的方便。他們比我們更辛苦啊!”我聽了,鼓起勇氣繼續向上爬,不一會兒,我們便登上了山頂,山上的景色真美啊!我看了一下四周,爸爸說:“我們回家吧!”我說:“好啊!”我們便回家了。

  今天,我不但鍛煉了身體,還知道鋪路人的辛苦,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費。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