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020年時的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20年時的世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6年過去了,人們都過上了“小康生活”:家家戶戶有了汽車,電腦;工人們、農民們的腰包“鼓”了;每個人的工資也提高了。而且現在的科學家也發明了可以放大或縮小的電視、電腦、天氣帽、衣服、夜光筆,多功能牙刷……

  可以縮小、放大的電視、電腦,小到幾乎可以裝到口袋裡,大到像房子那麼大,而且還可以帶到辦公室、醫院、學校等一些地方;天氣帽、衣服可以根據天氣來變化,如果天氣特別熱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,就會開啟許多的小電扇(在衣服里)。如果在冬天,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,它就會使你變得暖暖的;夜光筆在黑暗中發出足以讓你寫作業的光;多功能牙刷里的手柄是空心的,裡面存的是牙膏。只要用力一擠手柄,牙膏就會自動“跑”到刷毛上面。你說神奇不神奇!

  最讓人吃驚的是,現在有了海水變淡水的機器,因為海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,而淡水資源缺少,這樣一來把海水變成了飲用水,就可以解決世界上許多國家缺水的問題。過程是把海水灌進去,它在那台機器里進行一系列的消毒、清洗、凈化,然後出來的凈水就可以喝了,而且這種水的味道也十分甘甜可口。這是多麼偉大的一項工程!

  我僅僅列舉了其中幾項變化,實際上到時會有許多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怎麼樣?16年後的世界怎麼樣?是不是很有意思呢?
 

您正在瀏覽: 2020年時的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20年時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