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京杭大運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京杭大運河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京杭大運河 標籤:大運河作文 大運作文 大運會作文 運河作文

美麗的京杭大運河 

  京杭大運河,北起首都北京,南到天堂杭州,像綢帶飄落大地,銀光閃閃,伸向天邊。 

  河面上南來北往的船隻,有的裝滿了米面滿載而歸,有的裝潢建築材料運向遠方,不時還能看見船隊在河面上航行,像一條蛟龍在這橫無際涯的河上遊動,十分壯觀。 

  碼頭邊停着一艘艘等待裝載貨的貨船,岸邊堆滿了一箱箱、一袋袋的貨物,裝載工人正認真地把貨物往船上搬,個個累得滿頭大汗,最開心的要數漁民了,瞧,他們雖然忙得不可開交,但都面帶笑容,似乎在向人們述說:“看我今天打了多少魚啊!” 

  運河兩岸的農田綠意盎然,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,我想來年一定會有一個好的收成。小鎮十分繁華,路上人來人往,一到夜晚,一串串車燈像一條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。 

  我要感謝祖先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,它匯入了祖先搏擊風浪的汗水,它留下了祖先生息繁衍的煙火,我們要保護好環境讓它們一直這樣美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京杭大運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京杭大運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