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零點五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零點五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次考試我終於比我的好朋友丁柏文考的多啦! 

  我拿着滿意的考試卷一進家門,就對媽媽說:“媽,我考了99.5分,比丁柏文多0.5分呢”,我滿心歡喜的等着媽媽的表揚,可媽媽卻說:“不就是0.5分嗎?又不能說明你比丁柏文聰明,有什麼值得驕傲的。”天啊!這次媽媽怎麼會這樣說啊? 

  以前,丁柏文總比我多考0.5分。媽媽總說:“看看柏文每次都比你考的好,——”。不等媽媽的話說完,我就小聲說:“不就0.5分嗎,有啥了不起的。”媽媽卻發火了,“你不要小看這0.5分,每年就因為這0.5分,有多少學生被拒之大學校門外啊!”媽媽說了很多0.5分的重要性。我嚇的不敢吱聲。 

  這次終於比丁柏文多了0.5分,媽媽卻變了說法。我這多的0.5分並不能說明什麼。我還是小聲的問媽媽:“你以前不是總說,不要小看0.5分嗎?今天怎麼又這樣說啊!”媽媽看了我一眼出門去了。 

  唉,請問老師同學們,這0.5分到底重不重要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零點五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零點五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