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轉眼間,到了2031年了,我帶着我的機器人來到了一個小區里。

  到了一個名叫“開心”的小區里,我一看沒有保安,我的兩個機器人站在了小區大門口。那兩個機器人可以自己活動,頭上有五個攝像頭。小區有鐵杆,鐵杆上3米內有兩攝像頭,兩個攝像頭中間有一個防空彈。大門口有一個自動感應器,如果是好人它讓你進出,如果是壞人它不讓你進出會將你仍向空中,機器人如果看見有人在空中就會向小偷開火。在一天中午,來了十個小偷,自動感應器把小偷仍向空中,機器人立即從背上伸出兩把15.51毫米機關炮。它的小腿外側打開一個門裡探出兩個頭,原來是紅外線。機器人用紅外線把小偷一舉消滅了!

  我更喜歡我的兩個未來的機器人了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