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發明的機器人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

  隨着科技的發展,未來機器人會越來越多地幫人類去完成人自身無法完成的工作。 

  現在,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的血管中的脂肪等大量過剩營養物質堆積,時間久了就像河道內堆滿淤泥,人的血管變得越來越狹窄,有的甚至完全堵塞。於是,有了上述情況的人,血壓就會升高,有的甚至血管堵塞。由於血壓大,而導致毛某些細血管破裂,而出血部位發生在腦部,就會威脅人的生命。因為大腦是人的神經中樞,一旦因為腦血管出血,壓迫腦神經,不及時救治就會有生命危險。有的即使救治及時,也可能會落下半身不隨的後遺症。 

  因此,未來我想發明一種非常非常小、只以納米計的機器人,它能深入到人的每一個毛細血管中,就象疏通河道的挖掘機、推土機一樣,去清理人的血管,它將血管及血管壁上的廢物完全清理乾淨。只要人定期使用我發明的機器人清理血管,那他(她)的血管就能時刻暢通無阻。所以,以後人們再也不用象現在,由於得了心腦血管疾病,而看着自己喜愛的紅燒肉等美食敬而遠之了。 

  這種機器人的本事不僅僅就這些,它還能伸入到人的每一個部位,實時傳回醫生想要的那個部位的影像圖片,是不是比現在的X光機方便多了?更為難能可貴的是,這種機器人還能將人體內大量堆積的脂肪清理乾淨,那些愛美的女性再也不用為瘦身而亂吃減肥藥,甚至禁食了。只要使用我發明的機器人,愛美女性就能時刻保持苗條的身材,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再也不用擔心因營養過剩而出現肥胖了! 

  怎麼樣,我想發明的機器人本事大吧?您是不是心動了,趕快到我這來訂購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