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在一所美麗而活潑的校園裡讀書,在這個美麗而活潑的校園裡共有一千多人,這所學校的名字叫上合小學。 

  當你走近我們這活潑的校園時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“上合小學”這四個大字。走進來以後,再往左、右看,就可以看見一排大樹筆直的立在地上,像一排士兵站在那兒,一動不動。 

  我們再走進內庭院你會看見內庭院中間有一塊石碑,石碑上刻着幾個字。石碑周圍有花草圍着。在內庭院里還種着幾棵小樹,看上去十分舒服。那幾棵小樹在春天裡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呢。 

  走進操場,我們可以看見高高的升旗台,升旗台上有一個高高的旗杆,旗杆的最上方有一個隨風飄揚的紅旗。每在星期一時,所有的老師和同學們都會向它敬禮,舉行升旗儀式。 

  我們再往後走,就來到了絢麗多彩的植物園。在這多姿多彩的植物園裡,有許多植物。 其中有火紅火紅的楓樹,有金黃金黃的菊花,有粉紅粉紅的杜鵑花,還有茂盛的榕樹等等......植物園裡還有一個小池塘,小池塘里有許多可愛的金魚和調皮的小烏龜。在這個池塘的上方有個小橋,是給觀賞金魚和烏龜的人們用的。 

  你說我們的校園美麗嗎?你們的校園有這樣美嗎?我愛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