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吃瓜子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吃瓜子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汪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,叫做吃瓜子比賽。 

  汪老師首先叫會吃瓜子的人站起來,我和一些同學站了起來,汪老師說比吃瓜子的速度,我想:“我平時沒怎麼吃過瓜子,速度怎麼比得過人家呢!”想着想着,汪老師已經走到我身邊了,手伸過來在我的紙上放了十個瓜子。等汪老師一聲令下,我低下了頭,埋頭吃了起來,首先我把瓜子放進“超大功率切割機”里把瓜子切碎,然後再用手把“芯片”取出來吃掉。正當我在弄第六顆瓜子的時候,金俊航以非凡的速度吃完了,唉!氣死我了! 

  接下來的遊戲也很有趣,但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我和閆韜的比賽,我和他一起來到台上,來比十顆瓜子誰吃得快。閆韜慢條斯理地吃了起來,他快吃完了,我還有三顆,怎麼辦?我一急就乾脆把剩下的三顆瓜子全塞進了嘴巴,唉!我這明顯的耍賴的行為遭到了同學們的譴責,最後,汪老師宣布閆韜勝。 

  吃瓜子比賽結束了,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收穫了快樂,也收穫了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吃瓜子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吃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