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玩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

 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(1)班

  李澤楷 

我最喜歡玩的電腦遊戲是“最後的忍者”。 

  我一進入遊戲,仔細觀察了一下地形,發現是一個迷宮。我放出飛鉤,跳到上面一層,早已埋伏好的十個大炮兵一起跳了出來,擋住了我的去路。大炮兵威風凜凜,一副不可戰勝的樣子,彷彿在說:“小子,哪裡逃?”我心想:“跟我斗,沒門兒。”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放出一個飛鏢,“嗖”,飛鏢像離弦的箭飛過去,一下子扎進了一個大炮兵的胸膛,那個大炮兵在哀號聲中倒下了。我高興地大叫:“好,打的好”。我又迅速放飛一個飛鏢,“沙沙”,飛鏢在旋轉中飛行,飛鏢正好射中了那個大炮兵的腦袋,他沒氣了,我快速接連放飛鏢,有的大炮兵頭破血流,有的血流滿面------不一會兒,十個大炮兵成了飛鏢的“死鬼”。 

  看到這情景,我高興不已,大叫:“我勝了,我勝了”。 

  我利用飛鉤上了第二層,可我剛落腳,地面像地震在抖動,我像個皮球在地上跳一跳。我環視一番,原來是一個由十個大炮兵合體的巨型“大炮兵”。我急忙放飛鏢,可放了好多飛鏢。巨型大炮兵毫無損傷,我見一時半會勝不了,便急忙隱身,“巨型炮兵”四處搜尋我,我趁其不備,在它背後猛烈地亂髮飛鏢,“明槍好躲,暗箭難防”。哈哈。“巨型炮兵”身負重傷,不能動彈,不久,一頭栽倒在地上。我高興的拍手叫道:“好,好,好。” 

  玩電腦遊戲雖然有趣,但是也要有膽量和智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