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給孩子一片碧水藍天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給孩子一片碧水藍天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《走進和諧的春天》中的給孩子一片碧水藍天讀後感: 

  這篇文章寫得太好了,因為現在正是保護環境的重要時節!環保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全人類,為了子孫後代,為了地球的生態平衡,為了那些因溫室效應而死去的動物,而保護環境。要不隨着地球溫度逐漸的升高,人類將會和恐龍一樣的滅絕,那不是太可怕了! 

  所以,保護環境,保護地球人人有責。我做為地球的一員,做為一個學生也要盡自己的力量去參加這個行動!我可以在野外不捕捉小鳥,不爬大樹,不扔果皮,不往河裡亂倒垃圾,希望每個小朋友和我一樣行動起來,加入環保隊伍! 

  為了環保,我提出了一些環保的建議:“水可以重複使用,節約水電,多用節能燈,自帶筷子,少用一次性的衛生筷……” 

  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珍愛地球,保護生命,共創和諧家園。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 

  文苑小學三0二班 

  張越欽

您正在瀏覽: 讀給孩子一片碧水藍天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給孩子一片碧水藍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