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季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季運動會

  李震宇

  我們實驗二校第十三屆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始了!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,操場上人山人海,彩旗飄飄。過了一會兒,開幕式開始了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,還有初中的大哥哥舉着的三個大牌子,緊接着鼓號齊鳴,發出悅耳的聲音,開幕式多麼隆重啊!

  比賽開始了,跑 100米 的同學做好了準備,其中有個隊員是我們班的,同學們都站起來為他加油。槍聲響了,運動員都像箭一樣衝出去,只見我們班同學張夢嬌和五班的李語涵追的很緊,同學們的心中都像是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,心快要跳出了胸膛。這時只見張夢嬌一躍衝出了終點,得了第一名。同學們都大吃一驚,張夢嬌自己激動得都哭了。

  接下來就是滾輪胎的比賽,槍聲一響,我們班的陳新旗全神貫注的滾着輪胎沖了出去,爭得了第一名。下一個輪到我了,我聚精會神的滾着輪胎,一點兒都不敢馬虎,最後我也奪得了第一名,並且破了校紀錄,為我們班贏得了雙倍的分數——28分。而三班在這個項目上得了倒數第一,他們都愁眉苦臉的。

  運動會上有許多項目,我們班都拿了第一名,我們捧回了一張張獎狀,同學們喜氣洋洋。激烈的比賽雖然結束了,但是我們的叫聲、笑聲仍然在學校操場的上空回蕩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