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迪斯尼一日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迪斯尼一日游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香港迪斯尼樂園。來到迪斯尼,我先拿張地圖。 我從地圖書知道迪斯尼一共有六個景區,分別為美國小鎮、探險世界、明日世界、灰熊山谷、反斗奇兵大本營及幻想世界。

  我們先來到美國小鎮,美國小鎮人山人海,路兩旁都是商店,有賣衣服的、有賣零食的、有賣玩具的……因為天氣悶熱,所以我時不時的進商店吹空調,順便看看有什麼價廉物美的東西可以買回來做記念。 

  接着便到明日世界,剛剛進入明日世界就看到了一個叫UFO的遊戲,我很想去玩,於是爸爸媽媽就帶我去玩。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排隊的遊客有的打着陽傘、有的扇着扇子、還有的吹着手持風扇。玩完了UFO我們就向一處城堡走去,走近才發現這叫小小世界,是一處需要坐船的。我們決定進去玩玩看,原來裡面是坐船經過一些木偶。不過這些木偶可不是亂放的,如上面寫到了亞洲,就有熊貓的木偶,到群島就有美人魚的木偶等等。 

  我們玩完出來后,我已經飢腸轆轆,所以我們就去吃午餐,吃午餐完便出來繼續玩。可是,在一個三叉路口媽媽和妹妹與我們走散了。於是爸爸就打電話給媽媽,讓媽媽來我們剛才吃午餐的地方找我們。我們來到我們吃午餐的地方等10分鐘媽媽和妹妹才來,媽媽問我們去哪了,爸爸說我們在三叉路口中間,媽媽說她們以為我們是直走,結果她就直走,這下真相大白了。 

  下午,我們去看了米奇金獎音樂,接着去夢想花園與米奇、維尼熊等迪斯尼卡通人物照像,還去了探險世界的泰山木屋。 

  晚上,在淡淡的月光照耀下的迪斯尼非常美麗,五光十色的彩燈掛滿大樹,所有遊樂設施發出華麗的光芒。我在這坐了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過山車——飛越太空山。裡面黑漆漆的,由於時不時的出現黑洞、超新星爆炸的影像,加上光和聲音,就像真的在太空中。 

 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玩到,可是時間已經很晚了。爸爸承諾下次會再帶我來玩,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迪斯尼樂園。 

  再見,迪斯尼,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玩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迪斯尼一日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迪斯尼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