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春季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勞動節即將來臨之時,我校舉辦了一次“春季運動會”。我記得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,每年的運動會我都是“忠心耿耿”的拉拉隊隊員,從沒有破例去當一次運動員,這使我感到很不舒服,再加上老師多次鼓勵我們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,我心裡更是過意不去了。於是,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參加一項比賽!想來想去,我選擇了“女子六十米跑”,我絲毫不在意同學們詫異的目光,只是一心盼着比賽的到來,真希望可以跑個好成績呀!

   終於——操場上響起振奮人心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,四周滿是嘈雜的人群,運動員一個個在摩拳擦掌。我站在運動員之中,雖然心裡總是在提醒自己:“不要怕!相信你自己!”可是手還在發抖,腿也發麻,心胸間彷彿揣了只兔子去,估計槍聲還沒響,我就要倒去了……“各就各位——砰!”只聽一聲震耳的搶響,我大腦雖一片空白,但還是不由自主地跑了起來。“沖啊!”我小聲地喊到,可身體卻不聽使喚,漸漸落在了後面,“加油!張禾苗!加油!”同學奮力的加油聲傳進我的耳朵里,對呀!加油啊!我加快了速度,感覺胸口很疼,但我忍住,接着跑。超過了一位,超過了兩位,耶!我跑了第四名,對於沒有一但運動細胞的我,這是多大的進步呀!

   戰勝自己,比得了第一名還要令我高興,每個人最強悍的敵人,不就是自己嗎?這次的運動會雖結束了,但我決定,下一次,我要再向自己挑戰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