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季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來 源

  日日盼,月月盼,終於盼來了春季運動會,同學們穿好校服精神抖擻,早早的來到了學校。運動會的當天,陽光明媚,舉行過簡單的開幕式后,比賽就正式開始了。賽場上有的同學想奔跑的駿馬;有的像跳躍的袋鼠。

  當進行4*100米 接力賽賽時,前三幫我們班被三(五)班甩在了後面。我想“我們班定輸了”最後一棒是朱進波,只見他接過小棒,如離鉉的箭一樣奮力向前衝去,10米、20米 ……,就在 80米的時候他終於把三(五)班的同學超過了,此時我們班高新的歡呼起來。

  看!跳遠場上,三(五)辦一位神前提裝的同學上場了,只見他甩開雙臂,兩腿向後一蹬,奮力向前一跳,“哇”他跳出了 2.1米 的好成績。當然最精彩的還是 800米 長跑了。只聽發令槍一響,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衝去,大家你追我趕,生怕落後,一圈、二圈、三圈……就在第四圈的時候,同學們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,這時各班的拉拉隊都不甘示弱,有的還陪在小選手的旁邊,一般喊“加油”一邊陪着跑了起來,小選手們受到了極大的鼓舞,又提起精神,甩開手臂,向前跑去,只看見我們班的“運動小將”朱進波在最後衝刺階段加快了腳下的步伐,奮力向前衝去……,在一片歡呼聲中,他第一個衝過了終點。

  運動會結束后,有的同學眉開眼笑;有的同學愁眉苦臉。但在比賽場上,大家都發揮了自己的水平,賽出了友誼,賽出了風格。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