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季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季運動會

  劉翔宇

  星期四,我們利津實驗二校第十三屆運動會拉開了帷幕。

  這一天風和日麗,全校師生來到了體育運動場上,運動會開幕了,所有的裁判員、運動員、大會工作人員入場了。緊接着,激烈的比賽開始了,運動員在前面為班爭光,其餘的同學都自覺充當了啦啦隊的成員,拚命地在喊着:“加油!加油!嗓子都快喊破了。”到我們班的運動員比賽時,贏了我們大聲歡呼,運動員輸了我們唉聲嘆氣,我們班有好幾個人破了紀錄,比賽進行了兩天,當張夢嬌快要輸的時候同學們心裡很擔心,沒想到張夢嬌一使勁超過了對手,同學們對他豎起了大拇指,到了滾輪胎的時候,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倒了,他仍然站起來繼續滾,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我們的其他隊員學習。王璐瑤生病了,但堅持跑完了全程得了第八名,老師為她感到驕傲,其他班的老師都稱讚王璐瑤,誇他這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實在難得。

  在這次春季運動會上,我們班得了第一,這都是運動員的汗水換來的,在這裡我衷心的謝謝他們。雖然我們班的兩元大將宋大元和李佳琪沒有參加,但我們仍然得了第一。

  我們為運動會歡呼,我們更為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們叫好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