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季運動會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校園裡彩旗飄揚、歡聲笑語。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。我們正在熱火朝天地舉行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徑運動會呢!

  我們班的重頭好戲是男子200米比賽。“飛毛腿”史偉淞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線上,凝神屏氣,等待着裁判發令。看那樣子,絕對是勝券在握!“砰!”發令槍聲響徹天空,只見他像離弦的箭一般飛速向終點衝去。啦啦隊員們也不甘示弱,站在跑道一側,舉着一塊寫着“hold住全場”的大牌子為他加油鼓勁:“四(5)加油!四(5)加油!”史偉淞更加來勁了,如羚羊一般,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,把後面的同學甩開了足足有十米。“耶!”史偉淞為我們班爭奪了7分,大家的鬥志空前高漲了。

  接下來該輪到女子壘球了!唐嘉韻、張依琳和黃詩萌摩拳擦掌,蓄勢待發。唐嘉韻胸有成竹地拿起一個壘球,使勁往前一扔,那球便像長了翅膀一樣,劃出了一個完美的弧線,飛出了25。60米!真不簡單!張依琳和黃詩萌也不甘示弱,先後投出了至少20米遠的距離。她們得到了第二、第三、第四的好成績,一下子就為我們班加了12分!

  緊接着便是我參加的男子壘球比賽。我的心裡忐忑不安:“女生都可以扔得這麼遠,那男生就得扔得更遠了!那如果我扔得比她們扔得要近,可就太丟人了!”“4501!”裁判叫到了我的編號。這麼快!我緊握雙拳,手心都出汗了!生怕會出差錯,名落孫山……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壘球,沉重得似乎這是一顆炸彈。幾次調整呼吸——深呼吸,放鬆……瞄準方向,雙手抬高,把全身氣力集中到手臂上用力一擲。哎呀!不好!球發偏了,出師不利啊!怎麼辦啊?我都能聽到“噗通”的心跳聲了——完了,真完了!再一擲,偏移得更厲害了,都成25度角了!唉,真是糟透了……結果,我竟然事與願違得了一個倒數……

  最後,我們班得了全年級總分第四名,與第一名差了至少20分,真是太悲催了!看樣子我們真的要加強鍛煉啦!

  上海閔行區江川路小學四年級:敬天真

您正在瀏覽: 春季運動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