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好啊!小百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好啊!小百靈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好啊!小百靈 標籤: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百靈鳥作文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叫任陽雨。頭髮烏黑髮亮,眉毛彎彎的像月牙,眼睛像黑寶石一樣明亮,精緻的小鼻子,櫻桃似的小嘴,笑起來露出一口碎玉似的的牙齒。說起話來聲音就像百靈一樣動聽,因此,我們班的同學都叫她“小百靈”。

  小百靈很愛助人為樂。有一次放學我們在操場上做遊戲,劉樂不小心摔倒了,小百靈飛快地跑過去扶她起來,可劉樂的腳好像是崴了,走不成路,她疼的哭起來。天黑了,劉樂怎麼回家呢,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,小百靈說:“我背你回家。”後來大家輪流着把劉樂送回了家。

  小百靈還是個小書迷呢。每次下課,同學們都出去玩了,她卻趴在桌子上看書,這個時候你如果叫她,她根本就聽不見,因為她看的非常入迷。

  多好啊!小百靈。


 

  鄭州市惠濟區三年級:崔松力

您正在瀏覽: 多好啊!小百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好啊!小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