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呵,多好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呵,多好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呵,多好啊 標籤: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

窗外,天陰沉沉的,似乎剛下過雨。 

  屋內,我一看錶,一躍而起,要遲到了。匆忙中,我洗漱完畢,拎起書包,飛也似的騎車去學校。半路,從一間小吃店飄來了一陣誘人的香味,這時,才發現肚子早已餓了。經不住美食的誘惑,我停了下來。 

  這是一間不大的小吃店,陳設極其簡單,兩張桌子,幾張凳子,僅此而已。雖說小,可是生意卻出奇的好,或許是因為這兒東西好吃吧!我這樣想着,順手掏出5元錢,遞給老闆娘。 

  這正是一天中生意最好的時候,來往的人絡繹不絕。老闆娘忙得不可開交,一時間沒顧得上給我找錢,只是熟練的操縱着她手中的勺,說了一聲:“吃完后找錢吧!”我順聲座到了一旁的桌子旁。 

  仔細一想,糟了,今天是語文早讀,遲到了准沒好事兒。我一邊不停的看著錶,一邊怨着這間小吃店生意太好。好不容易等到我的餛飩上來了,我以最快的速度將它們一一“解決”了。再一次看錶,不好,已經上課了。我拎起書包,掉頭就跑,把找錢的事給忘了。 

  中午,和同學一起去買筆,付錢的時候,一摸口袋,錢怎麼沒了?這時,我才想起今天那個匆忙的早晨。我去跟她說,她肯定不會承認的,這世上哪有那麼多好人。人都是自私的高級動物。哎,算了吧!就算我倒霉丟了。我一邊這樣“自慰”着,一邊走向教室。 

  又是一個匆忙的下午,讓我暫時把這件事給忘了。 

  放學了,我與好友一同回家,我又一次經過這間小吃部,不經意間,我向小吃部望了望,無巧不成書,正好和老闆娘打了個照面。老闆娘一見是我,便喊道:“嘿,小姑娘,別走,別走,你今天早上忘了件事兒!” 

  我停了下來,老闆娘一邊給我找錢,一邊說:“呵,今天早上太忙了,找錢的事都給忘了,瞧我這記性,真不好意思……” 

  “沒關係。”我接過錢,歉意地笑笑。驀地,我的心中湧起一陣感動,不為了別的,也不為了那幾塊錢。 

  突然間發現,這間小吃店沒有店名,也沒有招牌,哦,或許它根本就不需要招牌,老闆娘的誠信就是它最好的招牌了吧! 

  “呵,多好啊!”這時,好友輕輕地發出一聲讚歎。 

  是啊,多好啊!我的心裡也不由得發出這樣的讚歎!

您正在瀏覽: 呵,多好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呵,多好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