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傘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送傘 標籤:送傘作文

  幾年前,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,只亮着兩盞燈的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。聽着風雨的呼嘯聲,我好寂寞,好害怕,好羨慕剛才在家長們愛護下,打着傘平安回家的同學們。但我很清楚,經常加夜班、離學校又遠的父母是不會隨便來接我的。

  夜幕開始降臨,我咬了咬牙,強忍住就要迸出的淚花,一頭鑽進茫茫的雨簾!沒跑幾步,就迎面和一個人撞上。我抬頭一看,頓時呆住半晌才失聲喊道:“爸爸!媽媽!”

  站在眼前的的確是爸爸媽媽。爸爸滿面驚喜,媽媽的頭髮已經淋了個半濕,順着面頰下流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。

  “冷嗎?”媽媽心疼的握住我的小手,我快樂地搖了搖頭。爸爸立即從網兜里取出膠鞋“快換上!“此時此刻,我才發現自己是何等的幸福!你可以想象一個孩子在父母庇護下是怎樣的感覺!

  雨,下得更大了;風,颳得更緊了。然而此刻的我再也不感到寂寞與害怕。兩頂傘把同時為我遮住了風雨,兩隻手同時把暖流注入我的心裡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送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