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捉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捉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我們班的捉蟲大王,你們想知道我第一次是怎麼捉蟲的嗎?我告訴你們吧: 

我第一次在成教中心捉蟲,看見了一隻土色、大約有4厘米長、三克重的天牛。 

天牛和臭屁蟲有點相似,天牛長着很長的觸角,臭屁蟲的卻很短。天牛的體形比臭屁蟲大,飛得比臭屁蟲高,生命力比臭屁蟲強,它可以在寒冷的氣候里生活。可臭屁蟲也不比它差,能不吃、不睡、不動三天三夜。厲害吧。 

“那麼大的蟲子”我和我的二弟說(現在他在美國),我心想:我不能錯過它,我又不敢去捉。可我做哥的總不能讓比我膽小的弟弟去捉呀,我猶豫了。看來我是不行,我心裡不停重複這句話。我東張西望,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斗螞蚱,一隻小的螞蚱在與比它大一倍的螞蚱搏鬥。那隻大的張開它的血盆大口,咬了下去,我以為小螞蚱死了,可是我錯了,只是大腿斷了而已,接着它把大螞蚱的胸部咬了一個口,拖着大腿爬了會兒,就死了。我從中受到了啟發,我想:我還比它大十倍哩!就跑過去,以下子就把它捉住了。我和弟弟拿着它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捉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捉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