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現在用的筆有鉛筆、圓珠筆、水筆,而未來的筆是與眾不同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。

  它的樣子與一般圓珠筆的樣子差不多,但它多了四個按扭和頂上的半圓光圈和警笛,按扭的顏色有紅、黃、藍、綠,它們的作用也不同,警笛也會響它那各種各樣美妙的聲音;它的名字叫“幻想筆”。

  你用上未來的筆,如果寫錯字,警笛就會響起,你按一下藍色按扭,幻想筆就會把錯字的筆水吸進筆管里。如果你不改,幻想筆就會罷工休息,等於豆腐掉進灰缸里-打也不是,罵也不是。

  如果你學習到了需要休息的時候,幻想筆會響起美妙的鈴聲,告訴你要休息了,你如果想聽歌,按一下紅色按扭,它就會跟據你想要聽的音樂,發出美妙、動聽、緩解疲勞的聲音,還會出現一種幻象,有小草、綠樹的、鮮花還有各種各樣的動物。

  聽到我的介紹,你也想早點發明這種神奇的筆,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