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小可愛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小可愛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身潔白如玉的毛,毛茸茸的頭上嵌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還長着一雙長耳朵。身後還有一個小絨球。你猜它是誰?它可是大名鼎鼎的可愛的小白兔!

  我家的小白兔可貪吃了!今天剛放進去幾根又紅又大的胡蘿蔔,每到中午,就被這隻“小可愛”給消滅了。我看着它那眼神,好像在說:“主人!主人!我還沒吃飽呢!求求你,再給我喂一點吧!”看着看着,我的心就動搖了,忍不住再拿了一點白菜給這個“貪吃鬼”。我心裡無奈的想:唉,這樣下去,家裡的糧食吃完了,小白兔也應該變成了胖胖的小絨球了吧?真拿它沒辦法!

  這隻小白兔不但貪吃,而且還會貪睡。這不,今天早上,我都吃過早飯了,它這個大老爺還在呼呼大睡,做着美夢呢!我來到他身邊,扯着嗓子大喊道:“小祖宗,我求你了不行嗎?快起來,太陽都曬到屁股了!”可是小兔把頭動了動,繼續做着美夢。“快點快點!”我拎起它的耳朵,從地上拎起。只見它痛的睜開眼睛,憤怒地看着我。哈!這招果然有用!

  “小可愛”還非常的膽大。又一次,一位客人來我家玩。小可愛一點也不害怕,還來到客人身邊噌他的腿呢,哇!我看了,禁不住讚歎:哇,原來小兔膽子這麼大。客人抱起它,它還聞聞這,聞聞那呢。

  我家的小白兔是名副其實的小可愛,下次有時間來我家看看哦!

  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小可愛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小可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