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,那便是母親的呼喚。

  ——但丁

  我的老媽就有那最美的聲音。我的老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張小嘴,總是有許多話語;一雙大手,能做出各種飯菜,物品。我喜歡我的老媽,為什麼?聽我一一道來。

  每天清晨,老媽用甜蜜的聲音把我從夢中喚醒,帶我去學校;放學了,老媽總是會準時在校門口接我,回到家,一桌飯菜端上來時,香氣一下子就鑽入我的心窩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上課。突然,傾盆大雨“嘩啦啦”地下了起來,可我沒帶雨傘,我心想:怎麼辦?沒傘怎麼回去呀!放學了,同學們接二連三地走出校門,雷公公和雨太太還在不停地降雨,小雨點打在玻璃上,“嘀嗒,嘀嗒”小雨點也在為我着急。

  在那危急的關頭,我的救星——老媽來了,“媽!”我差點叫出聲來,老媽遞給我一把雨傘,說:“快走吧!”我和老媽走出校門,我發現,老媽的身上濕透了,一陣暖流流入我心田,我的眼圈紅了。雖然天氣寒冷,但我還是感覺很溫暖。啊!媽媽的愛,是遮雨的傘。

  我愛我的老媽,我說到這,會想起一首詩:媽媽的愛

  有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,

  我,從夢中醒來,

  媽媽在給我扇扇子,

  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,

  啊!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。

  有一次,我病了,

  媽媽背我去醫院,

  我迷迷糊糊地看見,

  媽媽焦急地哭了,

  啊!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……

  三年級: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