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開心果”表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開心果”表妹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這麼一個小女孩,一生下來就胖乎乎的,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神。再說她那張小櫻桃嘴,只要一打開話匣子,就像機關槍似的止不住。你知道她是誰嗎?她就是我的小表妹,我們的“開心果”。

  表妹雖然已經七歲了,但還是很頑皮。有一次,我和她比賽喝粥,眼看我就要喝完了,在這緊急關頭,只見表妹靈機一動,連忙端起飯碗,往我碗里一倒,這下可好,我的碗里變成了滿滿一大碗,而她卻端着空碗,得意洋洋的笑着,真讓我又好氣又好笑。

  別看她這麼小,腦袋裡面裝的“智慧星”多着呢!你瞧那天,我閑着沒事幹,就在一旁用麻將擺起了“金字塔”。表妹在旁邊看得入神,眼珠一轉,連忙說:“我們比賽擺麻將吧,看誰擺得高。”“好哇!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把自己的“高樓”擺在一起,一看,表妹的足足有一米多高。而我的呢……表妹走了后,我好奇地走到“高樓”旁,把麻將拿起來一看,只見每個麻將都可以明顯的看出雙面膠的痕迹,原來如此。此時,火冒三丈的我更是又好氣又好笑。

  表妹很聰明,但聰明裡面還有一絲粗心。有一天,她舉着作業本用優質的語氣對我說:“姐姐你看,這道題印錯了。”我看了看說:“你看看是印錯了,還是算錯了。”表妹想了想,做了個鬼臉跑掉了。

  我的表妹雖然很淘氣,但很聰明,也很可愛。我們都很喜歡她。

  北京海淀區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:宋金格

您正在瀏覽: “開心果”表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開心果”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