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員:噹噹,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狗。

  說它聰明吧,那可一點兒也不假。有一天,媽媽把它拴在廚房裡方桌的桌腿上,便去洗衣服了。過了一會兒,它卻吧嗒吧嗒地跑到我面前,一邊沖我搖尾巴,一邊汪汪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你們拴不住我的!”我感到很驚訝,它怎麼會跑出來呢?難道是媽媽沒有把它拴好嗎?我帶着噹噹來到桌旁,重新把它拴在桌腿上。這一回,我把繩索在桌腿上繞了幾圈,系牢,我想:應該不會再掙脫了吧?我放心地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。

  沒過多會兒,它躡手躡腳地跑了出來,一邊跑還一邊左顧右盼的,好像怕被誰發現了似的。我剛一把頭轉過去,它便迅速地跑進了廚房,躲了起來。這一次,我更加疑惑了:它是怎麼解開繩索的呢?於是,我抱起噹噹,再次小心翼翼地把它拴在了桌腿上,然後在旁邊的冰箱後面躲着觀察它。原來是這樣的呀!只見噹噹踮起後腿,伸出前肢,巴在桌腿上,然後把嘴巴張大,用牙齒咬住繩子系疙瘩的地方,左右撕咬、拉扯,不幾下,就把繩子弄鬆,慢慢地就解開了。啊!好一個聰明的小傢伙!

  說它貪玩吧,那可是不會錯的。一個線團,一個乒乓球,都是它的好玩意兒。它一玩起來,就玩個沒完沒了,任憑誰怎麼呼喚,它也充耳不聞。它咬着任何一種小玩具,從陽台的這邊跑到陽台的那邊,又歡天喜地地從那邊跑到這邊。這樣不停地來回跑動,嘴巴裡面還直哼哼。每一樣小玩意兒,都是它的好玩具。特別是遇上絨毛兒,它就會玩得更起勁了。它先按住羽毛,再一放,一吹,羽毛就飄起來了,輕輕地在地面翻騰着,它興奮得又跳又撲。就這樣不停地玩着,好像在和誰比賽似的。實在玩兒累了,才肯罷休。

  啊,小狗噹噹真是太有趣了!

  峨眉山市峨眉一小四年級一班 劉念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