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 投稿.

  晚上八點,我躺在床上看書,不知不覺中就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。

  夢中,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,身體像氣球一樣慢慢地膨脹起來,最後變成一個圓球。我的身上有三種顏色:藍、黃、綠。其中,最好看的要數綠色和藍色了。可是,漸漸地,我身上的綠色開始變少,藍色也慢慢地變成灰色。更加讓我難受的是,有一幫人在我身上亂挖,不僅挖得到處是坑,而且挖得我很痛苦。我很生氣。於是,就製造了一些自然災害懲罰人類。人類卻不思悔改,變本加厲地對我進行不合理的開採,使我痛苦不堪。就這樣過了幾十年,我失去了往日美麗的面貌,身上到處是坑坑窪窪,變成了一個黑黑的醜陋星球。

  啊!夢到這裡,我驚醒了過來。我明白了夢中的意思:愛護地球、保護地球,就是愛護、保護我們自己。

  指導老師:黃懷紉 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夢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