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男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男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男孩,我會和女同學友好相處,不給她們取外號,不去欺負她們,把她們當自己的妹妹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不會去欺負比自己年齡下的孩子,相反去保護他們。我會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不會害羞。我可以在上課時把手舉得更高,即使回答錯了,面對周圍別人的嘲笑也毫不氣餒,而會勇敢地面對前方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會製作各種各樣的模型,而且還要跟同學一起比賽賽車。我會在業餘時間去球場上打打球,而不會只對洋娃娃情有獨鍾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會在植樹節那天種上幾棵小樹苗,不會像女孩一樣怕臟。即使身上沾滿了泥,也一點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會在夏天的中午和小夥伴們一起到家后的小池塘捉龍蝦。我不會看見龍蝦就逃,會拿起龍蝦和它一起玩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會和爸爸一起看足球比賽,而不會覺得足球比賽不好看,而悄悄地回到房間去看動畫片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希望像老鷹一樣飛翔,而不像女孩子一樣喜歡做那翩翩起舞的蝴蝶。 

假如我是男孩,我會有一個遠大的夢想━浴血沙場,保衛祖國,我不會相寒號鳥一樣得過且過,我會像喜鵲一樣勤勞能幹。 

假如我是男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男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