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帝沒有賜予人們翅膀,但賜予了人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,使人們有了一雙“隱形的翅膀”。正因為有了夢想,人們才從小就堅持不懈去追求,才有了今天許許多多的名人,才有了那些實現自己夢想的人。 

   還記得斷臂鋼琴王子劉偉嗎?命運對他是如此殘酷!他在10歲時因電擊失去雙臂,可他偏偏愛上了專門為手設計的樂器——鋼琴!對於一個平常人來說,這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想。而劉偉,用他的信念與堅持做到了!他用腳趾,彈奏出了人間最美的音樂。聽到劉偉演奏的動聽的鋼琴曲,你的心中是否也會震撼與感動?劉偉用他的行動告訴我們:沒有手,用腳一樣能彈鋼琴!

   從小就雙臂截肢的13歲的男孩楊孟衡,他沒有因為自己身體的殘疾而放棄追求,從小就立志要像奧運冠軍那樣站在領獎台上。為了夢想他刻苦練習游泳,比常人付出更多無法想象的艱辛。雖然,在艱辛的旅途中他也曾經第一次無法進入殘奧會,他也曾經放棄過自己的夢想,也曾後悔過、痛哭過,但他心中的信念使他戰勝了生命中的一次次挫折,使他堅持了下去,最終考上了中山大學。他告訴我們:人可以有兩個夢想,但一生中實現一個就夠了!
 有了夢想,我們便渴望成功,為了要達到成功,我們只有兩個字可以選擇——努力。否則,夢想也只能成為美麗的肥皂泡:雖然五彩繽紛,但卻是弱不禁風的,用手指一點便會破掉。即使,在我們實現夢想的過程中,我們可能會遇上挫折,但是,不論是什麼樣的挫折,我們只要迎難而上,我們只要拿出“三更燈火五更雞,正是男兒發奮時”的不屈不撓的氣魄和不懈奮鬥之後,才會有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的那份成功后的喜悅!


  夢,一份成功形成的重要原料。再加入我們的辛勤努力和付出,成功的花朵一定會向你綻放最美麗的笑容!還用說什麼,讓我們從現在開始,放飛夢想,追逐未來!


  一起出發吧!Let’s go!

您正在瀏覽: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