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演講比賽感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比賽感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我的心總是砰砰地跳動。等到下午時,這個令人興奮、令人激動的事就要發生了。 

  這件事呢,就是今天下午要舉行小學生勵志故事演講比賽,我是比賽的第一位選手。上午的時間過得好慢好慢,好不容易到了下午,我開始很緊張了。我到底能不能順利的通過比賽呢,我會不會把故事背得一團糟呢?哎,先練習練習吧。 

  張婷婷老師帶三年級要演講的同學帶到報告廳,找座位坐好之後,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,我渾身就像在冬天裡光着身子在大街上走,渾身發顫。但我很高興參加這次演講比賽,能為班級爭光,用盡自己所有的力,也值得。 

  我的演講開始了,面對全三年級的人,我的聲音一點也不發顫,但腿上就像失去了知覺,一動不動。聲音漸漸的變得激昂慷慨,臉上的表情也在不斷的變化。講完之後,台下發出一陣掌聲,我覺得這掌聲還不比我的演講聲音呢!稀稀落落,哎,我開始對得一等獎的信念動搖了。 

  整個演講比賽中,我認為羅洋洋同學演講的最好。感動的我差點掉下眼淚,真的,她講的特別好。我跟她內容上相差很多很多。 

  最後我得了二等獎,爸爸說這是內容上選的不好,所以得到這樣的成績。媽媽說這次雖然沒得第一名,但吸取了經驗,這才是最重要的!我聽了他們的話,知道了很多。以後要再有演講,那一定要吸取現在的經驗呀!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比賽感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比賽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