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級(五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級(五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計劃好了沒?今天可是3.8”連曉婷問。“計劃好了!計劃好了!我已經告訴同學們了!”張夢雨說。

  “老師來了!”不知是誰說了一句。

  “同學們,現在我們來上課……”徐老師說。“叮叮叮!”下課了。徐老師失望的走出了教室。“快快快!實行計劃一。”張夢雨說。語話剛落音同學們,刷的一下跑到講台上畫了起來,有的畫小樹,有的畫老師……連曉婷用彩色粉筆寫了14個蒼勁有力的大字:老師您幸苦了!祝您3.8節日快樂!叮叮叮!叮叮叮!上課了,徐老師依然毫無防備的走了進來,看到了黑板上的一切,留下了晶瑩的淚水……

  下課後,同學們開始實行計劃二,嘩!同學們像風一般跑入徐老師的辦公室,插入美麗的鮮花等着徐老師來發現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級(五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級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