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棒棒糖總動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棒棒糖總動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棒棒糖總動員 

棒棒糖家庭又吵起來了。這次他們吵得不是誰漂亮,也不是誰硬朗,而是誰最好吃。 

蘋果味的棒棒糖先開口:“我有着豐富的營養,大家最愛吃我,所以我最好吃。”藍莓味的棒棒糖馬上反駁說:“我不但好吃,而且藍莓對小朋友的眼睛還有好處。”草莓味發的棒棒糖一搖一擺地走過來說:“你們難道不知道草莓是水果之王嗎,要選最好吃,當然是我了。”大家都被唬住了。可日本棒棒糖不甘示弱,說:“我可是日本進口的,瞧我那身段······”“嘿,傢伙,敢仿照我。”後面傳來一聲大喝,把日本棒棒糖嚇了一跳,但馬上故作鎮定說:“是你仿照我。”“是你。”“是你。”正當他們吵得不可開交時,萬味棒棒糖跳了出來說:“你們瞧我,各種滋味集我於一身,他們各各都和睦相處。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,我們要善於發現別人的長處,正視自己的短處。大家都好好想想吧。”棒棒糖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。 

從此,棒棒糖們又變得團結了,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棒棒糖總動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棒棒糖總動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