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活動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運動會那天,同學們早早地搬着椅子來到操場上。 

  運動會開始了,第一個項目是賽跑。“砰!”的一聲,發令槍響了,起跑線上的運動員們,像出了膛的子彈一樣,沖向終點。觀看的同學們的助威聲震耳欲聾。 

  最緊張的是我們班的攻毅和二班的申冰賽跑。由於申冰是體育大隊委,誰都跑不過他,他跑到我身邊時,我喊了一聲:“二班必輸,四班必牲!”申冰奮力向前,攻毅急起直追,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。攻毅最先到達了終點,我們班勝利了。 

  最有趣的是一年級的踩氣球了,在一個大圈子內,有幾個腿上綁着氣球的小朋友,他們要想盡辦法把兩個氣球踩破,可是他們好不容易才能踩破一個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 

  我喜歡開運動會。希望下次再開運動會的時候我會成為一名運動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