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活動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—陶藝

  長沙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四(2)班  肖妍 

   

  星期四到了,同學們都笑逐顏開,為什麼呢?因為,今天,我們小學部四年級去少年宮參加“快樂教育,快樂成長”的活動。 

  下午,我們在老師的陪伴下向少年宮進軍,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在心中構想着我們即將參加的活動。 

  來到少年宮,我們首先進入了“尋找小巷足跡”的展室,這裡陳列着我們同齡人收集的很多資料,它們見證了時代的變遷,也給我們 傳遞着老前輩們的優良傳統。 

  在參觀了展室以後,我來到了我最喜歡玩的地方----陶藝。 

  我們一起進了教室,立刻被這裡的一切吸引住了,真想馬上就動手,做出自己的作品來。陶藝老師進行了簡單的介紹,終於輪到我們了,組長給每位同學發了泥巴,氣氛頓時熱烈起來,有的同學邊做邊手舞足蹈,有的同學在盡心盡意地做自己的事,有的同學在一起商量着應該怎麼做……我呢,開始有些迫不及待,現在泥巴到了自己手上反倒不知道做什麼好了。到底做什麼好呢?是做胖乎乎的小豬呢?還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呢? 

  這時,李老師輕輕地走了過來,她彷彿看懂了我的心思,親切地說:“肖妍,你可以到那邊櫃櫥上看一看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立刻跑到櫃櫥邊,這裡的許多優秀作品給了我啟發,我茅塞頓開:”對,我可以做籃子呀!”於是,我跑了回來,先用擀麵杖把泥弄平,再用剩下的泥巴搓成像油條一樣圍在上面,最後一個小小的籃子就做好了。 

  隨着時間慢慢流逝,下課的時間到了,同學們都其樂無窮,有的同學東竄西竄,有的同學有說有笑,還有的同學笑得合不攏嘴巴,大家都在互相欣賞着對方的作品。 

  在這次活動中,我不僅玩得開心,而且學到了豐富的知識。 

  下次,我一定還要來這裡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