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媽媽愛笑,笑的時候咧開了大嘴,不信你看,眉毛都彎成月牙了。 

  媽媽好像一本書,翻開會看到媽媽在教我學拼音、讀古詩、講故事......我的成長紀錄,都是有母愛點點滴滴組成的,裡面告訴我的媽媽忙碌的身影,你還可以從裡面了解到媽媽每天的忙碌是為了我的學習,我想深情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可是,每一次想說又熱淚盈眶,是媽媽把我撫養長大,古人說得好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我想我就是小草,媽媽就是陽光。我怎樣能報答媽媽?媽媽說過:要在生活上好好表現,在學習上努力進步,這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! 

  媽媽很堅強,前一段時間,媽媽病了,可她仍然堅持上班,接送我上學,我被母愛深深地感動了,一個冬天的晚上,外面飄着鵝毛般的大雪,刺骨的寒風嗖嗖的刮著,媽媽接到一個電話,穿上衣服慌忙往外走,原來單位讓她加班,我說:"媽媽你生病了,還要去加班?”媽媽說:“工作要一絲不苟才行。”我被媽媽的敬業精神打動了。 

  媽媽,我現在很愛看書。從您給我買的第一本書開始,我就開始喜歡上了書,您每個月給我的書都夠買幾件貴衣服的了,可您為了讓我增長知識,把買衣服的錢省下了。所以我和書是好朋友。 

  最後我想說:“媽媽您辛苦了!我永遠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