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,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您辛苦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夜深人靜時,我就會想起了我勤勞的爸爸。我爸爸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,靠外出打工來維持家庭生活。每天早上,天不亮就起床,自己洗涑過,還要幫媽媽做早點。自己匆匆吃點早飯就走了,晚上回來有時已是晚飯之後了,有時還要加班。看着爸爸辛苦的摸樣,我心理很難受,但又不知道怎樣去安慰他。 

  爸爸做事很認真,也很勤奮。家務活幾乎是爸爸一人承擔。每每看到他忙碌着,我要準備幫忙時,爸爸總是說:“趕快寫作業吧,別耽誤了學習,多看點書會有用。”我無可奈何,只好去學習。儘管爸爸打工很辛苦 ,但他對我學習很操心,一有時間就會考問我書本上的知識點。如果有不會的問題,他就會不厭起煩的給我反覆講解,直到我理解、會做為止。 

  爸爸的辛苦和細微的教育,深深地打動着我,也影響着我的成長。爸爸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希望我能成才。我也沒有辜負爸爸對我的希望和寄託。我在學習上一直都在要求自己,天天有進步,天天有收穫。 

  爸爸,我一定會努力的,長大了我要做一個對家、對社會有用的人。最後我想對您說:“爸爸,我愛您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您辛苦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