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在媽媽皺紋里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媽媽皺紋里長大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作者:戴偉 

  指導:黃遐 

  上海淞南中心小學 

  三年級(1)班 

  媽媽,您的皺紋等於我的年齡。每過一年您就會多一條皺紋。 

  我的媽媽,有着一頭金髮,卷卷的像秋天裡的菊花瓣,高高鼻樑似一座小山坡。她對誰都很友好,臉上總愛掛着笑容。可唯獨見到我這兒子,時常一臉嚴肅:“看,小朱那麼晚,還在家裡複習功課呢?而你呢?”“看,人家是中隊長,兒子,你什麼時候也能當個小隊長?” 

  就這樣,我時常感覺在媽媽的眼中,我總是矮別人好幾截。我感覺在媽媽的心目中變得非常渺小。 

  有時候做錯了事情,媽媽還會鐵面無私地掏出她的酷刑“衣架”,將我猛抽一通。時常我會難過地哭。不過,我卻一點都不狠我的媽媽。 

  因為媽媽總念叨那一句:“寵是害,罵是愛!” 

  我明白了,原來媽媽是愛我,才對我如此嚴格。 

  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,我被媽媽叫喚着起床。我懶洋洋地賴在被窩裡磨蹭着穿衣服,柔着惺忪 的睡眼。這個時候,我看到廚房的燈還亮着,媽媽披着一件黑色的外套,下面穿着一條睡褲,正在裡面為我做着早餐。 

  等我洗漱完后,媽媽端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骨頭湯麵,上面漂着幾片碧綠的青菜,裊裊的氣焰一直升騰到我的臉頰。我湊近臉,撲上去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 

  這時,媽媽坐到我身邊,親切地說:“小心,燙!” 

  我特意把臉湊近大碗,不讓媽媽看到我眼睛里裹着的淚花。 

  吃着這暖暖的早餐,我的內心也裝滿了媽媽對我濃濃的愛。 

  沒有愛是理所應當的,媽媽愛我又多少?答案就在媽媽的皺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媽媽皺紋里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媽媽皺紋里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