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吵架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吵架了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晚上放學回到家,家裡面靜悄悄的,媽媽在廚房忙碌着,而爸爸則坐在卧室里一聲不吭,家裡的氣氛詭異的讓我覺得緊張。

  我趕緊跑到廚房去看媽媽的臉色,果真娜娜的臉色鐵青鐵青的,看來她和爸爸又吵架了。

  我的爸爸媽媽在家裡經常吵架,他們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論起來,以至於倆人生氣,互相不理彼此。而我夾在中間,怎麼特別的為難,家裡尷尬的氣氛讓我想要去逃避而無處可逃。

  每當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,我只能做一隻縮頭烏龜,一聲不吭的躲在自己的屋子裡,雙方誰也沒辦法勸和。

  我真的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能夠每天和和睦睦的相處,不要在吵架了,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家裡這些無聲的硝煙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吵架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