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!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;沒媽的孩子像根草......”這話說的沒錯,我呱呱墜地,來到這個世界起,就像媽媽無微不至的愛,呵護着健康成長。 

  媽媽愛我,遠遠勝過於她自己。她就像一個微笑着的慈母,細心呵護我走過了十三年的時間,她傾盡於心血教育我,也讓我變成一個有愛心的人。媽媽是快奔四的人了,頭上的白髮明顯增多了,皺紋也漸漸明顯了許多,但媽媽的心態卻還很年輕,每天都樂呵呵地看着我成長。 

  媽媽,您辛苦了!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內心對媽媽的感激利愛。雖然這是世界上每一個母親都會做的平凡事,但我卻認為這是一個不平凡的事。媽媽用她的乳汁哺育我,我才有今天。媽媽為了我,為了這個家,付出了她作為女人的所有一切,毫無保留地,包括女人的青春。 

  媽媽,您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,也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,因為有你的存在,讓我變成了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讓我成為這個世界上最驕傲的王子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