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我突然打算要當一天家。媽媽說:“家可不好當啊。需要合理安排一天的時間。你行嗎?”我拍拍胸脯,堅定地回答:“放心,我一定行!” 

  第二天早上,我急匆匆地起床,準備早飯。“咦?麵包在那啊?”我自言自語地問,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。“唉,我真應該多動手做飯。” 

  早餐結束了,我像往常一樣走進了房間。媽媽提醒我說:“今天既然是你當家,你就要安排好今天一天的生活。不然,一天就要浪費了。”我手托下巴,略沉思了一會兒,回答說:“那……我們上午看書,如何?”“好,就這麼辦。” 

  快到11點了,我還在看書,看得很入迷。突然,媽媽走了進來,明知顧問地問:“當家的小姑娘,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啊?”我抬起頭,疑惑地搖了搖。“你看看,幾點了?”我走出了房間:“啊,不好,11點了!”我急得直冒冷汗。“你可以給我們分工啊。”是啊,我怎麼沒想到呢?我急忙開“菜單”:“爸爸、媽媽,你們想吃什麼?”“我想吃魚,最好再加些素菜。”媽媽提議到。我將列好的菜單交給媽媽,請她幫忙買菜。 

  菜買回來了,我請媽媽先休息,爸爸來燒菜,我來幫助。“奮鬥”了半個多小時,中飯終於完成了。 

  晚上,媽媽坐在我身旁,問我:“今天感受如何?一定有收穫。”我笑笑說:“是呀!只有一個字:累!”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