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丁零零......” 

我被一陣陣悅耳的鬧鐘聲給吵醒了。今天是周末,因為我想體驗一下,當父母的辛苦,所以我決定今天我當家。 

  我起了床,洗漱后,先為大家準備早餐—粥。然後,我拿着媽媽的三十元錢,提着菜藍直奔菜場而去。到了菜場,映入我眼帘的是各種各樣、色澤鮮艷的菜,讓我不知買什麼好。於是,我就東瞧瞧,西看看,才決定買豬肉。我一連問了幾個肉攤,都是九元錢一斤,一點兒也不能便宜。最後,我在一家肉店,我以八元五角錢一斤的價格買了一斤,我又買了三元錢的肉絲。走着走着,我碰見了我最愛吃的花菜,便走去和攤主討價還價,便以二元錢一斤買了一斤。忽然,我聽見有人在大聲吆喝:“買魚了!好新鮮的魚呀!”我聽了,就想:多吃魚對人有許多好處!所以,我就買了一條魚。我還買了二元錢的面,準備中午燒給爸爸媽媽吃,減輕一些他們的負擔。 

到了下午,我又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,彷彿就像一面鏡子,所以得到了媽媽的誇 獎,我特別得高興! 

  晚上到了,我拿出平時學來的抄菜和燒飯的本事,做出了一桌讓爸爸非常滿意的好吃的菜。 

  吃完飯,我給父母泡了兩杯茶后,我又給父母敲背按摩。最後父母滿意地點了點頭,說:“今天真舒服呀!要是女兒天天當家就好了!”我聽了,比吃了蜜糖還甜。 

  今天我當家真高興啊!我希望天天當家,為爸爸媽媽減輕負擔.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