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我起床時爸爸媽媽都出去了。我想:從前,爸爸媽媽總是不放心讓我做家務,都說我還小,不會做。哈哈,今天我終於可以當一回“一家之主”啦! 

  我先開始疊被子,可我疊了好幾次都還不行。我有點想放棄了,但是,我是不能錯過這次好機會呀!對,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,我,加油吧!嘿,這還可真神哩,我這樣一想一下決心就疊好了。然後我又開始掃地,掃完地又拖地。做完這些都已經10點多了。我走進廚房,開始做飯,做完又炒菜,炒完一看鐘,都11點多了,爸爸媽媽也該回來了,“咚咚”,有人敲門,我急忙去開門,一看是爸爸媽媽,我便樂了,說:“爸爸媽媽,你們辛苦了,今天我請你們上‘飯店’。”“什麼,上飯店?”媽媽驚奇地說。“你們進來就知道了。”我笑嘻嘻地拉着爸爸媽媽進了廚房。爸爸媽媽頓時呆住了:“誰說我們的女兒不行?我們的女兒還挺行哩!” 

  我今天第一次當家,知道了爸爸媽媽平時有多辛苦。我一定會下決心改正自己的全部缺點,從今天開始聽爸爸媽媽的話、幫他們做家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