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雖然是星期天,可老爸老媽都上班去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,做完了作業,我一個人冷冷清請的閑着沒事做。反正閑着也是閑着,不如找點事乾乾,於是就暗下決心要自己當一天的家。 

  怎麼當呢?我想起媽媽平時弓着腰、低着頭認真幹家務的情景。於是,我搜尋房間的每一個角落,把可以打掃房間、洗刷鍋台的用品都找了出來。可偏偏就少了最主要的一樣東西——水桶。沒有水桶,怎麼打掃房間、洗鍋台呢?真是“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”呀。怎麼辦?用浴盆代替。於是,我打開水龍頭,把浴盆接滿水。一切都準備好后,我就“開工”了。 

  學着媽媽的樣子,我先把房間里的物品收拾得整整齊齊,再把窗戶玻璃從下往上一塊塊擦得透亮。最上面的玻璃太高,踩着板凳也夠不着。那可是爸爸的“專利”,怎麼辦呢?用媽媽挑衣架的竹竿綁上毛巾,哈,問題全解決了。這下,爸爸的“專利”權要被打破了。好幾次,我都累的腰酸背痛,手腳發麻。沒想到這個家還不好當呢!我真不想當了。可是,大腦“司令員”卻極力反對我打退堂鼓,還向我發出警告。沒辦法,只好咬着牙堅持下去。 

  總算是幹完了。我站在屋子中央,欣賞着自己的勞動成果:亮晶晶的地板,透亮的玻璃窗……疲憊的感覺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就在我得意之際,才感覺到有點餓了。我看了看錶,時間過的真快。爸爸、媽媽該下班了。家裡沒菜了,樓下就有賣菜的,我拿出自己的零用錢,打着傘去樓下買菜。在媽媽回來之前,還是我當家。 

  “咔嚓”門開了,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們有點楞了,都疑惑的看着我。看着爸爸媽媽的表情,我自豪地說:“今天我當家……” 

  爸爸問我:“明天你還當家嗎?”“我會的!”聽了我的話,爸爸笑了,媽媽笑了,我,也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